Mr.娇草

这里辣鸡写手娇草,请多关照
混迹在水腐,盾铁,黑塔等圈,以前经常出没于水腐,现在经常出没于盾铁。黑塔几乎没有出现过

雷盾冬,谢谢

【多cp】校园AU小后续



◎是校园AU的小后续


◎有小伙伴说想看后续那就先码着


◎cp主盾铁,银鹰,含冬叉,幻红,锤基


◎Fury老师带您走近某班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正文一


1.我是Nick Fury, 是某校的一位在职教师,是曾被学生们评为“最理想型的老师”之一的那种。关于现在这个班,我是史无前例的无奈,一进班就被那强烈的恋爱酸臭味给包围了。还好班长TonyStark和SteveRogers重新安排了座位,至少上课的时候恋爱的酸臭味没那么浓了。真是的,一群小屁孩搞个对象至于那么夸张吗,平时我睁一眼闭一眼就算了,一对对那么秀的是想挑战我的底线吗


2.Tony Stark这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因为这个他不仅不用上体育课而且体育测试还体育中考直接拿了满分,那堆小屁孩羡慕得要死。


记得有一天我无意中听见了那群小孩的对话...Clint:你那天说真晕假晕啊?


Tony:Pietro,开学我给你的呢给体育老师了吗Pietro:给了,老师看完又还回来了,你要吗


Tony:不要,给你男朋友看一眼,看完销毁就行了Tony让Pietro给Clint看的是他的先天性心脏病的证明,恰好这时Steve从wc回来了,然后Steve也 看到了结果就是Steve对Tony更加关爱有加....


3.上一条出现的四个人是一个宿舍的,某天我在宿舍巡查的时候听见Tony和Clint的喘息声,出于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我推门一看是他们玩心大发喘着玩的,然后我就放心离开了,我走的时候Steve和Pietro也回来了第二天Tony和Clint都请假了...


4.高一有段时间Steve和Tony不和,肉眼可见的那种,连换位都提出来了。当时班里分了三个阵营:和Tony一拨的,和Steve一拨的,和Thor等人保持中立的,总之那段时间很复杂。


后来不知道怎么了他们好像和好了,第一次知道和好不是开学看到他们腻在一起,而是暑假带着妻儿去迪士尼的时候偶遇Steve阵营的Bucky和Sam,Tony阵营的Peter Parker和中立的Peter Quill坐在地上打扑克,看在他们玩得挺开心的份上还是不打扰他们了,尽管我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5.Loki是Thor家领养的弟弟,班级分派后他和他哥一起保持中立,后来莫名其妙地转学了,转了一学期之后又莫名其妙地回来了,当同学们问起他的时候他转学只是想接触新同学,回来只是怕傻锤子( 这是Thor的外号)孤单,才不是想念同学,呵,Loki还是那个Loki无论你转多少次学你还是会为了你哥回来的对不对?据说当时Loki决定回来的时候Thor都要感动哭了.....


6. (我们班真事)


搞对象第一个被发现的不是明撕暗秀的Steve和Tony也不是公开发糖的Pietro和Clint也不是小树林接吻的Vision和Wanda (是的这几个我都亲眼看见过)而是班里最低调的Bucky和别的班的Rumlow。当时班主任开会说监控拍到他们楼道接吻了,当时我们两个班主任当场就惊了,因为这是两个班比较低调的了


结局是他们被停了一下午的课,第二天回来好像不仅没什么改进还更腻乎了,算了,看不见看不见


7.说真的这帮小孩是认真的吗,运动会每个班都要举一个标语,我让他们自已想,结果他们给我想了一个“avengers assemble”,现在小孩都那么中二的吗,全场就我们班和上文提到Rumlow同学所在的那个班那么中二,他们挂的是“hail hydra”这-一个个的都是什么玩意!


8. (也是我们班真事,抢我被子那大哥转天感冒我没事)


有一次军训,全班男生睡在一个宿舍,而且还有双人床我又偶然听见了他们的对话...Bruce:昨天空调真实要冻死个人Loki:我觉得还好啊


Thor:那是底迪我把厚一点的那个被子给了你Loki怎么,有意见


Thor:没有没有,话说怎么没看见Stark?


Steve:昨晚我和Tony睡一起,本来被子是一人一半的,半夜我醒了一次发现我身上就剩一个角了,剩下全在他那里,当时空调开了16°C。今天早晨我没事,他感冒了,现在在医务室休息呢...


9.Wanda和Pietro是双胞胎姐弟,但是性格却大相径庭,姐姐Wanda相对比较沉稳,弟弟Pietro则比较浮躁,这也间接决定了他们的分数。他们都搞对象,但是家长对其态度也是天壤之别


Wanda的男朋友Vision在家长知道他们搞对象的第二天就被Wanda爸爸挂在了刚完工的金门大桥上,顺便说一句Wanda她爸好像是施工队的...!


而Pietro就不一样了,他的父亲好像对他搞对象并不在意,不关心也不问候,Pietro也逐渐放飞自我了,不过还好有Clint和Wanda管着也没敢太放飞-.


(万:我家猪可以拱别人家的白菜但是我家白菜绝对不能被拱! )


——真.end——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